2015年11月17日 星期二

34


來這裡的心態其實有點像朝聖
記得還未開始廢攝時,我就常看別人的廢攝blog
在香港,專門分享廢墟照片的blog有兩大巨頭
一個似是已退隱了(或是在周遊列國探廢?)
另一個則還常常更新

想知道是哪兩個?
在Google search「香港廢墟」就見到了!
我相信暫時我這個蚊型blog是不會出現在搜尋結果的
但我希望能做到他們做到的
為同好者帶來我從前看兩巨頭時的快感

那時看過其中一篇,印象深刻
其實為什麼印象深刻我也不知道
但今次來到這個廢墟,從前螢幕上看過的景物一一重現眼前
莫名有點感動


放太久而曬得變色的怪簾


生命力的美麗


其中兩幢已被圍封,內裡已是頹坦敗瓦


月亮


圍封了的走廊比較美


放很多床褥的地方


各種家居雜物


好像是印度文的出口


一襲輕紗


BE BACK IN NEW ZEALAND


華麗的房間
這是個廟,已有歷史評級,也看得出有人常來打理


日落時份


這次的旅程,的確令我重拾最初廢攝的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