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21日 星期五

81


留意一下這小屋的英文名字
再留意一下有關這裡的新聞報導
便發現生命真的很諷刺



























願死者安息

9 則留言:

  1. Hello 我係理工大學Year four學生 做緊一個關於廢墟建築材料既project. 如果唔介意可否私下告知我地點,萬分感激!
    Email: willy555556@gmail.com

    回覆刪除
  2. 請問這座建築物的名稱?

    回覆刪除
  3.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4. 你好,這地方很吸引,可否email 我地點,期待你的回覆,謝謝!
    email: chanchingkancck@gmail.com

    回覆刪除
  5. 你好 請問可以郵寄我此地的英文名稱嗎?想知道背後的故事 謝謝
    akfanytastic@gmail.com

    回覆刪除
  6. 你好 請問可以email 我地點嗎?謝謝!

    回覆刪除
  7. 請問可以郵寄一下這座建築物的名稱?
    mokkailong@gmail.com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