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7日 星期一

79


傳統豪宅地段,名校網絡
一座荒廢卻又很新淨的直資小學

一般來說廢校源於殺校
這校舍卻非這個原因


事源這樣
長久以來,這所小學的高年級和低年級都分開兩所校舍上課
兩校之間距離亦不算接近
但師資共用,分隔兩地始終會有極大的不便
是以近年終於決定重建其中一所校舍
新校舍落成後,終於可容納全數學生
高低年級聚首一堂

而另外的校舍,便歸還政府處理
以致荒廢



地下男廁


駐校護士
高尚小學果然不同


校X處


課室都很企理,採光度很足夠


走廊窗向西,午後會有柔和的陽光灑進來
這次去的時候是中午,所以還未有斜陽


頂樓的一處大空間


有爬梯通上天台,這次就不爬了


估計是飯堂?


凝固了的萬能膠


很適合攝影創作

事實上我已是第N次來這地方了
只是之前都是有主題的攝影
未曾像今次,只想拍下這廢墟


校舍距離民居相當之近


有電


樓梯也有很現代的設計
可惜中午未有斜陽


有幾處地方都擺放著全新未拆的設施用品


如果沒有資料搜查,可能會認為這學校從未啟用過


市區中也有綠色的空間


這種舒服的廢墟,也是絕無僅有了

27 則留言:

  1. 的確是個絕無僅有的地方,很特別,Blog主可以email告訴我位置嗎? 謝謝.
    elvin9991@gmail.com

    回覆刪除
  2. 這個地方真的很適合拍照,blog主介意email大約位置給我嗎?是哪一區?謝謝!
    cleung1284@gmailcom

    回覆刪除
  3. 這個地方真的很適合拍照,blog主介意email大約位置給我嗎?是哪一區?謝謝!

    回覆刪除
  4. 您好,我是大學生,畢業設計需要做基地分析,blog主介意email大約位置給我嗎?是哪一區?感謝您
    pces9640424@gmail.com

    回覆刪除
  5. 我也喜歡拍攝廢墟,Blog主可以email告訴我位置嗎? 謝謝.
    167176416yr3@gmail.com

    回覆刪除
  6. 你好,我是電影學院學生,希望可以使用場地拍攝,希望Blog主可以告知大約位置給我?萬分感謝.
    heiyinmatthewlo@gmail.com

    回覆刪除
  7. 我啱啱挽攝影冇耐,想嘗試拍哩啲冇乜人拍過嘅地方,拍攝一啲與別不同嘅作品,希望可以blogger係話我知哩嗰場地係邊?十分感謝!! keefe159z@gmail.com

    回覆刪除
  8. 正在為畢業設計搜集資料,對呢個地方有興趣
    請問方便告知地點嗎?
    謝謝

    回覆刪除
  9. Hi 我都好鍾意廢墟攝影 可以方便一下用email告知位置?thx
    ianfan0809@gmail.com

    回覆刪除
  10. 你好!
    我同朋友準備緊拍微電影,覺得這個地點很適合
    可以告知詳細嘛?
    mishashia0u0@gmail.com

    回覆刪除
  11. 希望可以話比大約的位置給我麻煩你唔該 chunkitjack123@gmail.com

    回覆刪除
  12. 打算找荒廢學校去取景,希望可以告知我詳細地址和進入地放和方法。謝謝!lsyvictor254gm@gmail.com

    回覆刪除
  13. 你好, 我也想知道位置,可以麻煩你告知我地址嗎?謝謝 pandorapan1739@gmail.com

    回覆刪除
  14. 想去拍摄 请问可以告诉我位置和如何進去或要注意的谢谢

    回覆刪除
  15. 你好,我其實一直都有看到這些相片,也嘗試照你對地點的形容尋找,但並沒有發現這一間直資小學,方便的話可以告訴地點嗎?不方便的話大概範圍也可,我會找到的。謝謝你!kaijailau26@gmail.com

    回覆刪除
  16. 你好,可以email大約位置給我嗎? Thanks. email: timmyting1997@gmail.com

    回覆刪除
  17. 你好啊 希望都可以send俾我知個位置喺邊,我真係好想去,萬分感激。wannabeurone@gmail.com

    回覆刪除
  18. Hi~我係女生,我好想喺香港都可以探險,
    如果岩傾可以帶我一齊走走?
    期待與你Connect~
    Add me tg pls! molly98

    回覆刪除
  19. 你好 我都好想去行返轉 請問可唔可以透露下個位置喺邊 特別係間學校 Thank you so much
    xilocw@gmail.com
    Thx again!

    回覆刪除
  20. 你好, 介唔介意比多小小地方資料!? 因為估唔到 . yeahlandlo@gmail.com Thank you!

    回覆刪除
  21. 你好,本人正籌組一條短片拍攝,希望短片能於廢墟作拍攝(因故事背景有特殊需要營造頹廢感),因此希望獲得此廢墟地址 / 求教更多廢墟資訊
    歡迎隨時與我聯繫:
    isayyoyousayho@gmail.com
    電話 64857530
    無限感激!

    回覆刪除
  22. Hello,本人正籌組一條短片拍攝,希望短片能於廢墟作拍攝,希望獲得此廢墟地址 thx you so much
    email:jackpoon2030@gmail.com

    回覆刪除
  23. Hello 你好,我係廢墟探索新手,見到你既介紹覺得好吸引
    介唔介意可以講大約位置 感激
    email:y24560774@gmail.com

    回覆刪除
  24. 你好,可以email大約位置給我嗎? Thanks. email: mokkailong@gmail.com

    回覆刪除
  25. 俾個地方深深吸引左!!!!! 好鐘意個藍調!
    請問可以分享個地址嗎? Thanks!
    junolyc@gmail.com

    回覆刪除
  26. 好吸引,請問可以分享個地址嗎?
    lulce289@gmail.com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