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日 星期三

41


此大宅建於1924年,又是一個將近百年歷史的廢墟
一手業主是各種的主席、董事、老闆、高級合伙人
二戰之時,大宅遭炮火破壞,戰後由第二任業主修葺
二任業主又是一個著名公司的老闆

這物業現值過億,但它居然甩空了
香港還真不乏富貴的廢墟


懸空的觀景平台


廚房相對普通


一個有跳板的泳池


黃色的廁所
這是我見過最最特別的廢墟的廁所
因為它仍能沖廁、仍有水洗手,仍有咸淡水供應


我想,擁有數個壁爐這點,應該會是這裡位置的提示吧


其實看到這房間時,我的心情像找到寶藏似的
因為其中一個我最喜愛的人像攝影師,便在這房間拍過一輯我最喜愛的人像照
事先我並不知道

事後我也兩度來這裡拍了人像
很喜歡這房間的光線與地毯的質感


屋主真不放過任何裝得下壁爐的地方


屋中有許多圓拱型的門與窗,殖民風情十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